你看见我了

黑篮all赤🖤翻译文手

2017b萌 个人感(表)想(白)

能遇见情敌们,真的是太好了

再一次把格洛米借我-:

#写给【赤司征十郎】和我的情敌们#

首先 大家这几天都辛苦了。
现在我们一起去接阿征啦,带着我们的阿征回家。

我参加过前面两届b萌,但是也只是个散人。这是第一次为了一个人去拼命拉票,应援。原因大概就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他,想要为他做点什么吧。
前几天认识了我的这些情敌们,感受到以前从来没有感受到的感觉,有这么多人和我喜欢着同一个人,可以尽情的和她们一起吧阿征吹上天哈哈哈哈哈哈。

关于这次的比赛,我和她们共同奋斗的就是今天这场比赛了,看到大家从前几天直到十一点都没有放弃,都在努力的为阿征应援,我真的真的特别感动!!

「不到最后一分钟我们都要努力下去!」

大家也许受到了很多委屈,但是在我们的家里大家互相安慰,相互鼓励。
我们这些人从未谋面,也许我们的年龄相差很多,也许我们相隔千里,但是我们为了一个人相聚在一起,为他做同一件事情。我一直很喜欢Vae+里的那句话:
「因为一个人,爱上一群人」
我可爱的情敌们,我想在这里对你们说一句:“我爱你们,以及大家辛苦啦。”
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以及会在一起,一起继续爱着我们最珍贵的少年。

赤司征十郎,你的好,我一直都记在心里,不然也不会如此喜欢你。对不起,这次没有亲手为你带上王冠,是我的力量不够,没有能够为你做很多。但是我觉得你如果知道发生的一切,你一定会用那个我们熟悉的笑容对我们说:

「有你们在,我就不会输。」

因为你肯定看得到我们对你的爱意了!!爱你的我们一直都在,我觉得这比任何的名次都要重要,因为你的身边还有这么多的人深深的爱着你。虽然隔着次元,但是我们的心意,一定会传达到你身边的!!

赤司征十郎,你一直是我心里的「帝王」

最后,奋斗到这一刻的亲人们!谢谢你!今后的日子里希望你们一直都在!!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