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看见我了

黑篮all赤🖤翻译文手

[全员/Produce101 paro]101位练习生的门面pick

类似采访体,大家的评论都是对着镜头(节目组)说的。



—— 突击公开!选出门面担当吧!———

相田丽子:大家好,我是担当一日转播MC的相田丽子。

桃井五月:大家好,我是丽子小姐的搭档桃井五月。

相田丽子:去年的Winter Cup,五月小姐最终当选了main visual(门面)呢,真的是果汁般的美貌。

桃井五月:是的,谢谢大家的支持~今年的节目也有这个固定环节,101位练习生亲自选出自己认为的门面担当!每位练习生只能选一个人哦。

相田丽子:那我们现在就来看看,门面 top7是谁吧~

桃井五月:一起来期待吧~

 

 

TOP7 门面担当

森山由孝: 哇,所有练习生的照片都在这里。

若松孝辅:直接拿我选好的人的照片就可以了吗?

根武谷永吉:我选出的门面担当是……

 

森山由孝:桐皇的青峰大辉君。

若松孝辅:青峰君,就是他。

 

若松孝辅:青峰,他非常的,怎么说呢?有种色情美的感觉?

森山由孝:肤色是古铜色,非常性感,我觉得自己太白了,很羡慕他。

若松孝辅:平时练习的时候经常缺席,但是一站上舞台眼睛都在发光,很有反转魅力。

根武谷永吉:是巧克力腹肌拥有者啊,很想在肌肉上跟他一较高下。

 

青峰大辉:嘛,那种东西怎么样都无所谓,不过还是谢了。

 

 

TOP6 门面担当

赤司征十郎:我的visual pick是……

樱井良:啊,说到visual那绝对是这位……

日向顺平:就是他了。

 

樱井良:洛山的实渕玲央前辈。

赤司征十郎:实渕前辈。

日向顺平:实渕玲央。

 

樱井良:玲央前辈,从我第一眼见到就觉得,哇,太美了。

日向顺平:头发很顺滑的样子,好羡慕,肯定没有脱发烦恼。

樱井良:他完全不娘娘腔哦,跳舞干净又利落。

赤司征十郎:嘴唇很饱满,睫毛又长,都不怎么需要化眼妆。

 

实渕玲央:谢谢大家,会向着成为TOP1门面努力的。

 

 

TOP5 门面担当

黛千寻:我的pick是…….

木吉铁平:如果我是女生,肯定会马上去求交往。

叶山小太郎:他还很擅长冷笑话。

 

叶山小太郎:诚凛的,伊月君。

木吉铁平:伊月,我们公司桃花最旺的。

黛千寻:伊月俊,就是他。

 

黛千寻:是很清爽的长相,现在女生不是都喜欢干净清爽型的吗?

叶山小太郎:是现在很流行的那种单眼皮,但是眼睛形状又很好看。

木吉铁平:其实,不用这么帅也可以的……

 

伊月俊:谢谢大家……

(冷笑话被节目组剪掉了)

 

 

TOP4 门面担当

实渕玲央:就是他,没错。

小金井慎二:这位哥也知道自己长得帅这件事吧?

伊月俊:我的pick是……

 

实渕玲央:秀德的,高尾和成君。

伊月俊:高尾君,是他。

小金井慎二:总是笑嘻嘻的,跟他相处很轻松。

伊月俊:交际花,我们第一次录影的时候,大家都是第一次见,但是他基本每个人都认识。交际花当门面总是没错的。

小金井慎二:高尾还会后空翻哦,很加分。

实渕玲央:我很中意高尾君呢。

伊月俊:表情很多,总是仗着自己长得帅乱用脸。

 

高尾和成:哈哈哈,乱用脸其实不是啦,总之谢谢大家~

 

 

TOP3 门面担当

笠松幸男:啊,肯定是这位啊……

刘伟:哈哈哈,可以选自己吗?我觉得我的脸还挺适合当门面的阿鲁……

高尾和成:我的visual pick是…….

 

高尾和成:阳泉的冰室前辈。

刘伟:冰室辰也君。

笠松幸男:头发挡住半边脸的冰室。

 

高尾和成:那颗痣,怎么能那么好看呢?

笠松幸男:是很高级的长相。

刘伟:演员脸。身材也好,在学校天天都会收到情书。

笠松幸男:每天早上都会被自己帅醒吧。

高尾和成:肯定是情人节被情书淹没的那种,哈哈。

 

冰室辰也:刘伟说的有夸张的成分,不过还是谢谢大家。

 

 

TOP2门面担当公开!

 

冰室辰也:Visual的话,那肯定是这位。

灰崎祥吾:切,果然还是,这位吧……

今吉翔一:wink的力量果然很大啊。

笠松幸男:我的visualpick就是……

 

冰室辰也:海常的,黄濑凉太君。

笠松幸男:黄濑那小子。

 

冰室辰也:很清新又非常明亮的感觉。

今吉翔一:谁看了都会说,啊,这是idol啊。

灰崎祥吾:我跟他不太合得来,但是长得确实帅。

笠松幸男:让人羡慕的脸。

 

黄濑凉太:谢谢~今后会用更好的样子展现给大家~


 

 

TOP1 门面担当公开!

降旗光树:我的one pick,one pick~

虹村修造:不用想,肯定是他。

青峰大辉:啊,在这。

黄濑凉太:啊啊,找到了!

 

火神大我:洛山的,赤司啊。

黑子哲也:就是赤司君。

黄濑凉太:当然是小赤司啦~

 

降旗光树:一看就觉得漂亮不是吗?又帅又美。

黑子哲也:赤司君,不是很高,但是身材比例非常棒,腿又细又长。

青峰大辉:我们练习的时候很热,有时候他会把衣服下摆撩起来擦汗,他的腰会露出来,特别细。

黄濑凉太:小赤司的肤色!不是那种苍白,是牛奶白~还透着一点点粉!

紫原敦:小赤啊,嘴巴软软的,还是粉色的,很好吃的样子~肯定味道也是甜甜的~

(节目组:紫原君,请换一种说法,这个没办法播)

火神大我:赤司那家伙,是很精致的长相。眼角是有点上挑的凤尾,眼睛颜色是蔷薇红色,跟我的火红不一样,很美。

黑子哲也:火神君,你和赤司君不是关系不好吗?

火神大我:我们没有关系不好,那是恶魔剪辑的问题。

(节目组:这段一定要剪掉)

绿间真太郎:赤司是,直角肩なのだよ。穿什么衣服都很好看。

虹村修造:那家伙很可爱啊,脸真的只有巴掌大。

赤司征十郎:我觉得你们的发言都很奇怪,但还是谢谢大家。




fin.





只是为了满足我关于小征的幻想,所以就不打其他人的tag了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12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